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带队赴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8 17:18:38 浏览人数:

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率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专业负责人和学工部有关工作人员赴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连锁企业福建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座谈会上,徐晓丹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变化及走访目的。她强调,艺术设计学院在育人过程中要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鼓励师生在设计创作中深入挖掘生活中的美学元素,把现代艺术和智能运用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设计美”运用在教育教学中,努力营造美好生活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连锁企业福建总部店执行总裁助理、我校98届校友董文义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家居展厅。董文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喜盈门福建总部店的发展历程,希望有更多专业能力强、审美素养高、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好的复合型人才加入到现代家居业中来。校企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现代智能家居

在喜盈门福建总部店体验华为智能家居


上一条:副校长林文艺率队走访海峡人才市场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蒲文庆带队赴漳州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