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国际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30 13:30:04 浏览人数:

为促进校企供需对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近日,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副校长林文艺带领国际经贸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走访校友企业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交流会上,吴访益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和跨境电商、商务英语等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校友企业多参与学校的就业创业教育,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浩是我校2016级毕业生,他介绍了毕业后的成长历程,真诚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希望能与母校加强联系,合作共赢。

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全球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商和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型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数字营销、数据整合、展会活动策划、出口流程、产业孵化和行业培训等服务。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副校长林文艺带队走访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浩介绍公司情况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校长程灵带队赴福州千惠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林文艺率队走访海峡人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