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程灵带队赴福州千惠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13 15:16:13 浏览人数:

311日下午,校长程灵、副校长林文艺带领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人员赴福州千惠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福州千惠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薇对程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并表达了接收学校毕业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的强烈意愿。程灵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与企业代表就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和电子商务、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强调,要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的创新活力,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改革。

福州千惠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银饰品创意设计及网络销售的银饰品电商公司。公司以“传递幸福”为宗旨,以传统文化为基石,以尊崇孝爱为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富有内涵的精美饰品。

座谈交流会现场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林宇峰带队赴闽侯博达文化创意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