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16:21:50 浏览人数:

近期,校领导吴访益、程灵、杨晓翔、蒲文庆、萧罡、周训胜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各党支部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研究组织生活会召开方案。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吴访益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交流工作学习体会,充分肯定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吃透悟深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心怀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不断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说服人,用敏锐的专业眼光引导人,以“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影响人,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争做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参加组织生活会

校长程灵参加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程灵在听取发言后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人事工作在原则性、专业性基础上,要有创新性。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人事处的组织优势、工作优势,把品牌擦亮,通过党建发展带动业务发展;要坚持不懈防范风险,推动优良作风建设,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多做暖人心的工作。

校长程灵参加组织生活会

副校长杨晓翔参加教务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杨晓翔指出,全体党员同志需明确努力方向,通过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教务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师生;副校长蒲文庆参加图书馆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蒲文庆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以师生为中心,凝心聚力,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副校长萧罡参加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萧罡指出,每位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参加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周训胜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敢拼会赢的“先行者”、务求实效的“实干家”。



上一篇: 校图书馆举办首届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