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1:59:54 浏览人数:

3月7日下午,我校工会在连江和马尾校区举办“书香校园有我”“甜蜜校园有我” “美丽校园有我”等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女教职工“送温暖、送健康、送权益、送文化、送技能”,校党委书记吴访益、校长程灵以及全校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向女教职工赠书

“书香校园有我”手工书签制作暨阅读推广活动在图书馆举办,向女教职工赠送一批政治性强、内容丰富的优秀图书,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增进对阅读的理解,培养阅读习惯,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

校长程灵参加体验活动

“甜蜜校园有我”餐饮文化体验活动在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中餐繁荣基地举办,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广大女教职工参与鸡尾酒调制、甜品制作和茶艺体验活动,饮一壶茶、品一份甜品,赏窗外美景,在教学和科研的间隙,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品味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

“美丽校园有我”活动在桃李园举办,同学们向广大女教师献花,表达感激和祝福之情。通过系列活动,提升了女教职工的艺术素养和审美品位,增强了获得感与幸福感。女教职工们表示,要用智慧和勇敢、情怀和担当,为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支社赴莆田市石苍乡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