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我校举办“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工会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0 19:48:04 浏览人数:

516日下午,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劳模宣讲进校园 引领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特邀江县官坞海产公司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林哲龙开展宣讲,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林哲龙以任官坞村村长、村党委书记期间的丰富阅历、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他在职期间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带领群众科技兴村,共同致富,官坞村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魅力乡村、全国敬老模范村、全省文明村等。整场宣讲充满着一位劳动模范对事业、对社会的厚重责任,充满了自己人生成长的许多感悟,充满了对青年学生的无限关爱。

在场师生表示今后要积极向劳动模范学习,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作为人生的坐标,通过劳动和创造磨炼意志、提升自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哲龙作宣讲

宣讲会现场



上一篇: 副校长萧罡为金融学院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 校长程灵参加第22期“相观”教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