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校长程灵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7/07 13:13:55 浏览人数: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赴福州软件园新思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寻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领略数字中国的思想伟力,深刻体验数字中国实践发展的成果。校长程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现场践学,与党支部党员一同参观学习。

在现场践学中,大家参观了福州软件园“数字中国实践起点”展示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数字福建”建设的故事。在企业黑科技产品展馆,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们观摩了各类黑科技产品的场景化应用,亲身感受到黑科技产品给经济社会带来的数字化变革,深刻体会到“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做出建设“数字福建”战略决策的高瞻远瞩。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数字化思维,积极投身数字中国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参观福州软件园“数字中国实践起点”展示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