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商院

【福建卫生报】【新福建】“健康行”走进高校 医校携手送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08:16:38 浏览人数:

3月21日,春分时节,万物向阳生长。由福建商学院、《福建卫生报》社联合举办的“健康高校行”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来自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福州肺科医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福州福其祥中医院、亚华口腔医疗连锁的医护们走进福建商学院,为师生们提供一站式的健康服务。

福建商学院学工处处长林文聪说,学校将逐步推进健康促进、医防融合工作纵深发展,通过义诊使更多同学了解自身状况,不断提高健康素养,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传播健康理念、倡导科学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健康素质和生活品质。

福建卫生报:https://fjwsb.fjdaily.com/pc/con/202303/23/content_260367.html

新福建: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194/1819013.html?isView=true



上一篇: 【福建省教育厅】福建商学院举办图书馆首届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 【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日报】【学习强国】【新福建】传承发展“福”文化 凝聚共同富裕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