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商院

【福建省教育厅】福建商学院举办图书馆首届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08:23:41 浏览人数:

日前,福建商学院举办“聚焦数字资源 助力教学科研”图书馆首届数字资源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面对面”主题日活动。活动由校图书馆联合财务与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传媒与会展学院和数据库服务商共同举办。

活动共邀请了中国知网等14家数据库服务商到场,为师生提供咨询答疑、实例操作演示等服务,并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师生积极反馈资源获取需求以及在使用数据库中遇到的问题。数据库服务商还为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团队成员进行了一对一培训,向馆员深入介绍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数据检索的全过程。

据悉,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将持续到4月20日,旨在进一步融入数字福建建设,推广馆藏数字资源,激发师生利用数字资源的热情,充分发挥数字资源对教学科研乃至区域创新发展的助推作用。后续,学校还将举办专家讲坛、数字资源利用系列讲座和信息检索比赛等活动。

原文链接: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2303/t20230324_6136307.htm



上一篇: 【央广网】闽菜文化博物馆开馆
下一篇: 【福建卫生报】【新福建】“健康行”走进高校 医校携手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