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商院

【福建省教育厅】福建商学院经济学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3 10:58:11 浏览人数:

5月12日上午,福建商学院在仓山区螺洲镇陈宝琛故居正式挂牌建立“福建商学院经济学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依托“陈岱孙纪念馆”的人文资源,为学校经济学课程思政教学和第二课堂活动提供实践平台,进一步提高纪念馆资源的育人功能。

今后,校地双方将在党建共建、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对接合作,积极推动“人文螺洲”“生态螺洲”“古厝螺洲”“红色螺洲”“温泉螺洲”的发展建设,为新时代高校应用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累经验,探索新路。

原文链接: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2305/t20230512_6168739.htm




上一篇: 【央广网】福建62个项目获省财政科研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篇: 【学习强国】福建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团共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