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与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3 19:17:19 浏览人数:

近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勤敏楼210室开展“讲述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围绕“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通过学习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个人情况、人生经历,何为雷锋精神及学习雷锋精神的目的意义,并分享了雷锋同志当新兵、雷锋同志帮助战友刘兴学、雷锋同志帮助老人买票找亲人、雷锋同志工地运砖、雷锋同志修桥等故事。

同学们表示,本次学习雷锋精神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

 


上一篇: 传媒与会展学院携手校图书馆开展“数字赋能红色经典”主题讲座
下一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