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手拉手结对子”活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16:48:33 浏览人数:

为引导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了解学生需求,近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之“手拉手结对子,心连心促团结”活动。学院党务干部、辅导员以“一对一”形式与少数民族学生结对子开展帮扶活动。

活动中,少数民族学生将自己的心愿、诉求、困惑等以书信形式与结对老师分享。参会老师与同学们敞开心扉,围绕着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等各个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实现人生价值的途径与方法,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状态投入大学生活,并对学生提出的有关诉求一一回复,力争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

老师们还为少数民族同学分发了笔记本子、口罩、水杯等学习、生活用品。小小的心意让离家千里之外的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给予的浓浓温情。

 

“手拉手结对子,心连心促团结”活动现场

 

学院教师与少数民族学生结对子

 


上一篇: 传媒与会展学院举办“福籽同心爱中华,携手寻脉福文化”理论宣讲决赛
下一篇: 我校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