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传媒与会展学院举办“福籽同心爱中华,携手寻脉福文化”理论宣讲决赛

来源:传媒与会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11:10:19 浏览人数:

近日,传媒与会展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于诚信楼中阶2教室举办“福籽同心爱中华,携手寻脉福文化”理论宣讲决赛,图书馆有关老师,传媒与会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读书社指导老师、学生党员、读书社社员近16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从3月初开始,共有238名社员参加了小组赛,在经历近1个月的选拔赛后,共有11名同学入围决赛。参赛选手围绕“船政文化”“畲族文化”“海丝文化”“福建茶文化”“客家文化”“福建戏曲”等主题,讲述福建各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与千百年来传承的浓厚文化底蕴。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福”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引导青年学子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福”文化基因,守护八闽文化根脉。

宣讲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手拉手结对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