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11:13:40 浏览人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争做志愿服务的先锋,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彩虹励志团在福州晋安华煦桂湖颐养中心开展“以孝为先扬美德,敬老善心暖人间”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等小礼品前往活动地点,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志愿者与爷爷奶奶聊家常,关心爷爷奶奶们的身体情况,叮嘱爷爷奶奶们要注意身体。大家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才艺,帮助社工清理垃圾,现场气氛温馨和谐,让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变得热闹非凡。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开展志愿服务的意义,今后要更加积极地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做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 我校师生读书社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下一篇: 传媒与会展学院举办“福籽同心爱中华,携手寻脉福文化”理论宣讲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