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我校师生读书社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 传媒与会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22:40:00 浏览人数: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23日下午,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职工读书社联合传媒与会展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书社举办“好书同读传经典,佳评共赏展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好书同读、经典共阅”和“美文同享、佳评共赏”两项内容,开展红色经典共读和书评佳句分享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习近平用典》《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红色家书》等经典书籍两百余册,供现场阅读与共享借阅。师生阅读后可到书评佳句分享区书写阅读感想,将所学所知所想转化为文字与现场师生共享。

本次活动通过打造师生阅读共同体,引导我校师生与阅读同行、与经典为友,在校园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助力“无书香不福商”读书研习品牌建设。

阅读现场

阅读现场

书评共享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建设书香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