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外国语学院建设书香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9 12:42:38 浏览人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马尾校区举行书香党支部建设启动仪式,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马当先”优胜者、校读书比赛获奖者以及外国语学院读书社成员共8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以“总书记谈读书”为主题,通过党支部书记领学,诵读红色经典,学习理论著作,交流心得体会,让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领悟职责使命,抒发青春感悟。

外国语学院把书香党支部建设作为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以“三学三提升”推动书香党支部建设:“三学”,一是带头学,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带头学,坚持在以上率下、提质增效;二是深入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三是实践学,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活动等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有机结合。“三提升”,一是提升政治素养,党支部提供“主题式”书单,师生党员们在勤学多研中助力修养的提升;二是提升专业素养,加强对专业的学习和研究,进一步强化专业能力的培养;三是提升理论素养,通过深学细悟、精研细读的方式,理论提升初步成效。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诵读“总书记谈读书之道”






上一篇: 校读书社举办《摆脱贫困》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篇: 我校师生读书社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