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纵览

传媒与会展学院携手信息工程学院共建露天红色剧场

来源:传媒与会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1:59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传媒与会展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协同创新红色经典学习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共建露天红色剧场,组织两院读书社社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
 
观影现场
电影《狙击手》中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装备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与美军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志愿军战士坚定而伟大的爱国精神让在场观看的每个同学深受感染,他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让同学们热血澎湃。
 
线上观影
观影结束后,两院读书社社员表示,此次观影活动形式新颖,不仅促进了两院学生的交流和协作,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而且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红色经典的热情,引导青年学子把心中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恩奋进、再接再厉,争做有理想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合影

上一篇: 图书馆党支部着力“五个到位”推动书香战疫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担任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数智人力分析赛项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