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候选人风采展示

候选人风采展示

科技特派员 林晓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4:34 浏览人数:

                         

林晓羽,副教授,硕士,专业领域:金融数学、应用经济学。2020年担任科技特派员以来,主要服务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片区产业经济发展,积极参与全区“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宣讲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技特派员的初心使命。

为了进一步推动平潭开放开发,培育口岸的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林晓羽马不停蹄地走访省电子口岸管理中心、浦发银行、华冈集团、中检集团、跨境通等数十家重点单位,邀请他们共同发起成立智慧口岸产业联盟,引领平潭跨境电商、海运快件、两岸农渔等新业态更快、更好地健康发展。

在平潭综合验区智慧口岸产业联盟成立仪式上作汇报

同时,作为金井片区“十四五”规划的执笔人,林晓羽利用暑期带领课题团队,实地调研区内每一个重点园区、每一家重点企业,用脚走遍片区每一个村落,倾听来自各方的诉求和宝贵建议。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课题团队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编制工作,规划成果获得领导、专家们的一致肯定。

在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片区走访调研

经两年多发展,平潭岚台航线2021年出港货轮931航次,同步增长47.8%;跨境电商货物出口量翻番,较2020年增长近2.7倍。全区进出口额196.1亿元,同比增长46.7%。其中出口额91.7亿元,同比增长55%;进口额104.4亿元,同比增长40.1%。


                         


上一篇: 科技特派员 林荣向
下一篇: 科技特派员 黄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