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林文艺率队走访海峡人才市场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30 13:20:59 浏览人数:

近日,副校长林文艺率工商管理学院有关人员一行走访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陪同参观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海峡人力云、海峡人才港、单位展览馆等。

座谈会上,林文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平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多方面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为提升行业人才素质、推动行业创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文对林文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与福建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正在开展校外导师项目,共同培养人才,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秉承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理念,近一步提升合作水平。

会上,林文艺和王文共同为福建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签订了双方共建协议。

座谈会现场

授牌仪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带队赴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