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校领导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京东产业学院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10/14 20:37:25 浏览人数:

10月10-11日,校党委书记刘剑津、校长程灵一行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京东产业学院合作事宜。校领导杨晓翔、周训胜,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通识教育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期间,调研组现场参观了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京东校园馆”、大数据中心、乡村振兴学院、BIM虚仿实训室等,并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漳州市教育局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康溪顺、校长林培榕,漳州市教育局局长卢炳全对刘剑津、程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刘剑津书记对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省内高校交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增进相互了解,共创发展新局面。程灵校长介绍了福建商学院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协同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中所取得的成绩。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介绍了京东产业学院在课程内容与技术发展衔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上的经验做法;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产业学院如何促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

校党委书记刘剑津、校长程灵参加座谈

   调研组现场参观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 校团委获评2022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