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校领导集体参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福商”师生廉洁文化作品展

来源: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2/10/15 12:39:45 浏览人数:

10月14日上午,以“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福商”为主题的2022年师生廉洁文化作品展在校美术馆拉开帷幕。全体校领导作为第一批观众集体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由校纪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收录作品80余幅,既有以廉政诗词、格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体现新时代大学生崇廉向上的电子海报和极具我校艺术特点的印章篆刻,作品内容丰富、喻义鲜明,具有丰富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员工廉洁修身、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领导在认真参观了“书画“绘本”“篆刻”三个展区后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集体参观展览

上一篇: 校党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复兴文库》序言精神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