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福建省青年讲师团成员董林莅校为“青马”班授课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30 21:59:59 浏览人数:

3月28日下午,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福建省团干名师试点工作室负责人董林受邀莅临我校连江校区,开展题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的专题讲座。校“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讲座上,董林以“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词为开篇,通过介绍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以人为本”的本质属性。董林希望大家要勇于担当,发扬吃苦精神与斗争品格,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青马”班学员表示,要不负期待、拼搏向上,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贡献。

 

讲座现场


上一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开展巡察中期调研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