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开展巡察中期调研

来源: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3/30 22:13:13 浏览人数:

3月28日至29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训胜分别到校党委巡察一组、二组驻地开展巡察工作中期调研。

调研中,各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周训胜肯定了巡察组的工作并代表校党委对巡察组干部进行慰问。

调研中,周训胜着重针对各组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巡察工作重点与各巡察组干部一起进行研判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巡察重点要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的实际情况,围绕“三个聚焦”监督内容,紧盯重点问题、关键领域,聚焦见人见事见责任,着力提升发现问题的精准性;工作过程要注意总结回顾,要对多发性、普遍性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形成有质量的专题报告;巡察干部要坚持和发扬斗争精神,善于学习、敢于实践,坚持“严、准、实、稳”工作理念,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做好巡察工作。

校纪委书记周训胜在巡察一组调研

校纪委书记周训胜在巡察二组调研

 


上一篇: 我校举行2023年“我和我身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下一篇: 福建省青年讲师团成员董林莅校为“青马”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