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前往下党乡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18 17:50:47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314日,副校长蒲文庆带领机关党委委员、校团委党支部、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校读书社社员一行100余人前往宁德下党乡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蒲文庆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脚踏实地,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二是秉承初心,积极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知行合一,讲好福商故事,传播福商好声音。蒲文庆勉励福商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续写“百年答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副校长蒲文庆作动员讲话

中共寿宁县委党校副校长韦孝畴受邀为学员作《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带领大家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大理论成果,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扶贫故事。

中共寿宁县委党校副校长韦孝畴作专题讲座

在“党群连心路”上,学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走进下党的崎岖山路前行,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艰难的调研经历,见证习近平总书记与下党乡人民群众之间骨肉相连的深厚感情;在鸾峰桥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故事和乡村振兴的成功实践经验;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大家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感悟“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的闽东精神。

“难忘下党”主题馆活动现场




上一篇: 我校举办辅导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2023年第一期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暨“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