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华一行莅校调研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06/08 15:50:34 浏览人数:

61日下午,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林华副主任、游丽凤副处长一行7人莅临我校开展产教融合专题调研工作,就我校推进产教融合的进展成效、典型案例、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及建议等方面内容开展调研。副校长杨晓翔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晓翔对林华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晓翔表示,我校素来有着“闽商摇篮”“外贸摇篮”的美誉,作为一所新建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通过建设产业学院、安排学生赴新大陆等龙头企业实习等方式,促进人才培养与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有效衔接,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林华对我校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及产教融合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双方就高校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意义、探索方向、需求提升等方面有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要加强合作,为福州市开展国家产教融合城市试点建设助力赋能。

会上,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

会议现场



上一篇: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工作
下一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