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商要闻

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6/12 21:32:06 浏览人数:

近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赴琯头镇青芝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连江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现场授课,大家用心理解“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具体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全体党外知识分子参观了叶向高、董应举、左宗棠、陈宝琛、林森等名人的遗迹;在“二七烈士”林开庚纪念馆,大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瞻仰烈士铜像,聆听林开庚烈士英勇悲壮的光辉事迹;在青芝山“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牺牲的抗日将士深切默哀,缅怀英勇献身的先烈。

现场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感悟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和发扬先辈们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服务中心,倾心教育、立德树人,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上一篇: 省商务厅余立威、杜玉梅一行莅临我校国际经贸学院调研
下一篇: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