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教职工/校友/家长/访客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科研

工商管理学院、乡村产业振兴研究中心承接合作协议金额近90万元的科技服务项目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1/31 17:41:14 浏览人数:

为支持乡村产业振兴、促进产教融合,近期,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乡村产业振兴研究中心与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签订金额89.6万元的油茶产业链提升科技服务合同,该项目是迄今为止我校承接的标的金额最大的横向服务项目。

项目负责人严谨教授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福建商学院乡村产业振兴研究中心负责人,作为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木本油料市场组专家,十多年来深耕油茶产业领域。上栗县为全国油茶生产重点县、全国油茶原产地和中心产区,上栗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以油茶为突破点,推进当地林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此次,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乡村产业振兴研究中心联合福建省特色农产品电商物流协同创新中心、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以及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等高校的专家,组建科技服务团,共同为上栗县的油茶产业链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为乡村振兴助力。该项目的签约对我校教科研人员发挥智力资源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具典型示范作用。



上一篇: 我校辅导员在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2022年论文、案例和课题立项评审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我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